男未繫安全帶引警注意 攔查開窗飄出濃濃K味

▲江姓男子開車未綁安全帶引起警注意,遭攔查開窗飄K味並被搜出12包毒品。(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江姓男子開車未綁安全帶引起警注意,遭攔查開窗飄K味並被搜出12包毒品。(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江姓犯嫌日前駕車行經基隆市中山一路時,因行跡可疑且未繫安全帶遭警發現,警尾隨至愛二、仁四路口將其攔下盤查,他一開窗員警立即聞到濃厚K他命味道,隨後,警在車內搜12包「梅片」,他坦承是將毒品偽裝成梅片以躲避警方追查,警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戴玉龍、張森日前凌晨行經中山區中山一路、中山橋頭時,發現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行跡可疑且未繫安全帶,於是員警見狀立即尾隨其後,並在愛二、仁四路口將他攔下盤查。

江姓駕駛(26歲)將車窗打開時,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的K他命味道從車內散出,員警即追問駕駛為何有K他命味道?江男答不出話,只好主動引導員警從駕駛座墊下起出12包「梅片」,經警方初步鑑驗這些梅片都呈現二級毒品MDMA反應。江男坦承,原想把毒品偽裝成梅片以躲避查緝,不料仍遭員警查獲,警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追查毒品來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