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改版+手遊新品陸續登場 智冠營運動能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大廠智冠 (5478-TW) 旗下子公司遊戲新幹線推出的冒險線上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於今 (19) 日進行全新改版,法人預估,隨著遊戲改版推出、子公司中華網龍最新手遊《神兵玄奇》8 月於泰國上架,加上多款手遊新品將陸續登場,可望持續帶動智冠營運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旗下熱門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推出改版外,展望未來,智冠表示,以遊戲研發層面來看,子公司中華網龍最新 ARPG 手遊《神兵玄奇》已於 8 月在泰國上架,而《PROJECT W》、《星際擴散》、《落櫻幻夢譚》等多款開發中的手遊新品將接續登場,另外,經典線上遊戲《吞食天地》也將在年底前以手遊版本復刻呈現。

智冠透露,同樣致力遊戲研發的智樂堂,預計年底前成立美術專門公司,擴大旗下美術團隊;而在 IP 品牌計畫方面,日前已成功授權《武林群俠傳》、《炎龍騎士團》的手遊開發。

此外,智冠旗下電子支付公司智付寶《Pay2go 電子錢包》APP,第 3 季陸續加入超商、e-PLAY 等線下通路據點,線上消費領域也持續與電子商務、遊戲與數位內容以及觀光旅遊產品等商家合作。

智冠第 2 季受到營收規模與業外收入同步縮減影響,稅後純益 6716.1 萬元,季減 65.54%,年減 41.55%,每股純益 0.53 元;上半年稅後純益 2.63 億元,年增 3.24%,每股純益 2.06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