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室運/五人制男足 中華隊明對上土庫曼力拼第二勝

▲中華五人制男足首戰擊敗亞洲新強權越南完美復仇。(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五人制男足首戰擊敗亞洲新強權越南完美復仇。(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亞洲室內運動會在土庫曼舉行,五人制足球項目上中華隊場場都是硬仗,首戰擊敗亞洲新強權越南完美復仇,第2戰面對是大洋洲王者-索羅門群島,在40分鐘賽事中你來我往精彩攻防,1分飲恨,力求接下來的2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羅門群島George Martin在一開賽出其不意,攻入1分,中華隊林志紘接著不客氣補進1球,索羅門群島Atana Junior在14分進球,在上半場結束前,五人制戰神紀聖珐踢平比數2:2 ;下半場分別在24分、33分被索羅門群島George Martin及HOU Alvin攻進2球,中華隊不放棄追分在37分林志紘再補上1分,最後以4:3作收,1分飲恨。

賽後總教練朱家葦表示:「今天我們自己的失誤導致輸球,年輕的球員還需要更穩定整個球隊來說是再進步的 當落後的時候,我們有能力追平。」

守門員江信緯表示:「今天自己的狀態一般,沒有像第1場那樣特好心態也比較急,今天我們持球時間比較多,但有些不必要的致命的失誤,需要讓每一場的心態都穩定ㄧ樣,後面我會繼續努力。」

索羅門群島過往歷史性3度闖進世界盃五人制(2008、2012、2016),擁有多位職業足球員實力不容小覷,雖然1分之差,但五人制男足陣中以U20為主,在本次賽事也充分展現集訓的戰術,相信會記取本場賽事失誤,力戰接下來明(20)日台灣時間22:00與地主隊土庫曼,及後天台灣時間19:45與香港2場賽事,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