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女大生疑閃公車 遭後方貨車超車輾斃1人

內湖發生一起人倫慘劇,妹妹回家看到病母守著哥哥的屍體。(示意圖/NOWnews)
內湖發生一起人倫慘劇,妹妹回家看到病母守著哥哥的屍體。(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今(1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女大生騎機車雙載經過中正路時,疑為閃避公車,與一輛準備超車的k貨車擦撞,造成一名女大生被貨車輾斃,另一位雖躲過死劫,僅輕微擦傷,但送醫後仍無法說話、驚魂未定,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晚間7時左右,2位女大生騎機車雙載行經中正路時,有輛公車準備靠站停車,2人乘坐的機車疑似靠左閃避,結果進入後方貨車死角發生擦撞,機車倒地後,後座女大生被貨車的後輪當場輾斃,另一位女大生全身多處擦傷,送醫後仍驚魂未定,無法說話。

駕駛公車的鄭姓司機表示,當時停靠站全是違停的計程車和轎車,不得已只能停在外車道,讓乘客下車,沒多久就聽到「砰」一聲巨響;貨車駕駛則說,當時看到公車占據車道,沒多想便往內車道靠,結果聽到巨響,下車後看到一位女大生被輾斃,但他強調自己沒撞到人。

警方調查後,在貨車右後輪採驗到死者的手錶,並相關人士帶回偵訊,將調閱現場行車紀錄器釐清原因。警方呼籲,景平路連接中正路本就是新北市交通要道之一,平時車潮就相當多,呼籲民眾行經該路段時,都應加倍小心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