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閔勛代打敲回致勝分 桃猿1分險勝富邦

▲桃猿捕手張閔勛。(圖/桃猿提供)
▲桃猿捕手張閔勛。(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19日)在新莊棒球場對戰Lamigo桃猿,比賽前半段雙方打線都遭到對方先發投手壓制,在7局打完兩隊仍以2:2戰平,不過8局上,代打的張閔勛打回關鍵的超前分,幫助桃猿最終以3:2一分險勝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先發此役都表現得非常不錯,力猛用球數稍多,投完5局用了106球後退場,被敲8支安打、丟2分;而賽格威用球數較為精簡,投完6局時才用81球,同時有5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丟掉的2分中、僅有1分是責失分。

富邦從6局開始換上牛棚應戰,羅國華、賴鴻誠都能力保不失。7局下,賽格威續投,連續讓兩名打者擊出高飛球出局,接著又三振掉了張建銘,7局打完雙方仍是2:2。

8局上,富邦換上郭泓志上來中繼,但是一上來就被林承飛敲出二壘安打,之後在一出局的情況下,張閔勛代打建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桃猿此時取得關鍵的領先。

取得超前後,桃猿讓「勝利組牛棚」開始運作,林柏佑、陳禹勳上場後都能力保不失,最終桃猿得以守下這1分的優勢,取得最終的勝利。而力撐7局為球隊保有取勝機會的賽格威,則被選為單場MVP。

桃猿此役後段打線發揮優異,林承飛、林政億都有兩支以上的安打,再加上開路先鋒藍寅倫5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的演出,讓桃猿得以打回寶貴的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