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閔勛代打建功 洪總:我對他的打擊期望很高

▲張閔勛。(圖/NOWnews 資料照)
▲張閔勛。(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9日)和富邦悍將進行了一場緊張又充滿張力的對戰,桃猿最終靠著1分之差險勝,寫下單季72勝的歷史。賽後雖然單場MVP由先發投手賽格威抱走,但敲出致勝安打的張閔勛也功不可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一直以來對他的打擊期望很高。」在8局上做出大膽調度,讓張閔勛進行代打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表示,其實當下只是自己的一個直覺,就是認為這個緊要關頭他(張閔勛)應該可以。

洪一中過去曾表示,張閔勛技術方面已經很優秀,唯一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他的心理素質,這一次讓他上來代打,或許就是想藉此讓子弟兵來練練膽量,而張閔勛最終也沒有讓他失望。

而張閔勛自己對於這一打席則是表示,因為當時是代打上陣,所以認為必須要更積極一點,畢竟上來選到保送沒有意義,球隊需要的是這一分,因此有機會就大膽出手。

在世大運後狀況並不是很好,曾有不少球迷很為他擔心,不過張閔勛表示,其實那些球打的都很紮實,只是結果不好,但是看內容都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