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遊皇后40國佳麗抵澎 陳光復熱情歡迎

▲40國佳麗今\\(19\\)日上午搭乘滿天星自嘉義抵澎。(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40國佳麗今\\(19\\)日上午搭乘滿天星自嘉義抵澎。(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2017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23日在澎湖舉行,為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活動提前暖身,40國佳麗今(19)日上午搭乘滿天星自嘉義抵澎,縣長陳光復除親自到碼頭迎接,表示歡迎之意,下午縣府也舉辦歡迎會,陳光復期盼佳麗能深入認識世界最美麗的澎湖灣,行銷澎湖之美,也歡迎世界各國友人到澎湖欣賞美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陳光復親自到碼頭迎接。(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陳光復歡迎來自全球40國的參賽佳麗來到澎湖,他指出,澎湖台灣唯一獲國際認證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成員,同時明年將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屆時世界各國貴賓蒞臨澎湖,將規畫一個月嘉年華活動,10月1日國際鐵人三項、10月15日澎湖國際馬拉松、11月12日遠航馬拉松、2017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等活動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提前熱身,107年將結合台中花卉博覽會共同拉抬,期待更多國際友人、貴賓蒞臨澎湖共襄盛舉。

▲縣府今日於縣府廣場辦理歡迎見面會。(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陳光復感謝身兼縣政顧問的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定國,及國王假期旅遊將2017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移師澎湖舉行,希望佳麗們能開心暢遊澎湖,體驗澎湖自然風光與鄉親的熱情,更期盼佳麗成為澎湖觀光最佳代言人,將澎湖美麗風景行銷到國際,提高澎湖能見度,讓世界看見澎湖。

▲各國佳麗首度見識澎湖的電音三太子。(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國際選美執行主席黃淑慧表示,選美最容易將觀光推向國際,他感謝縣府、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及國王假期旅遊的協助,這一次活動透過各國佳麗利用網路向自己的國家宣傳,國際上將有幾十萬人看見澎湖,希望未來在縣府力挺、議會支持下,100國或200國世界佳麗來澎湖都不是問題,陳縣長很有心,他們也會全力配合,讓澎湖不只是台灣的夏威夷,有朝一日將取代美國夏威夷成為世界第一。

▲韓國佳麗似乎人氣最旺。(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縣府除今日於縣府廣場辦理歡迎見面會外,主辦單位另於9月21日晚間6點安排各國佳麗前往中正路至石滬廣場踩街巡禮,並於縣府廣場及石滬廣場開放現場民眾與選美佳麗合影留念,21日10點出席篤行十村開幕、22日晚間參加史蹟公園搖滾音樂會及觀賞花火,屆時歡迎民眾前往參與,一起見證這場美麗的盛會。

到場參與貴賓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黃春燕、蔡清續、呂黃春金、蘇陳綉色、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及縣府一級主管、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定國、國際選美執行主席黃淑慧、國王假期旅遊董事長張世勳共同參與。

▲中華民國佳麗顏值最高。(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