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拒賺子女財 護女心切「希望一輩子別露臉」

▲仔仔(左)與老婆2015年登記結婚。(圖/翻攝喻虹淵臉書,2017.09.05)
▲仔仔(左)與老婆2015年登記結婚。(圖/翻攝喻虹淵臉書,2017.09.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渝民(仔仔)和與小6歲的女演員喻虹淵2015年登記結婚,隔年8月生下女兒。上個月女兒滿1歲,他開心替女兒舉辦生日派對,他坦言因為和老婆沒有辦婚禮「雙方親戚朋友不太熟,藉這次生日會,讓兩家人多相處。」但相當低調的仔仔從沒曝光女兒樣貌,近日他透露如果可以「希望她一輩子都不要在媒體前露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週刊》報導,仔仔近期在大陸趕拍新戲《烈火如歌》,但他和劇組約定「一周返台一次」,為的就是要見妻女。周刊也拍到仔仔在家中陽台陪著老婆、女兒玩水的畫面,仔仔看的妻女的樣子,一臉幸福。

▲仔仔相當保護女兒,希望她「一輩子都不要在媒體前露臉。」(圖/翻攝喻虹淵臉書,2017.09.05)

老婆喻虹淵也為照顧女兒淡出演藝圈,仔仔認為,給女兒一個完整的童年很重要,不希望女兒還小就得被迫「露臉工作」,周刊報導,仔仔「選擇自己辛苦賺錢,不願當靠幼族。」他的經紀人也表示,仔仔個性原本就低調,結婚生小孩後,「他更確定工作和生活要完全分開。」

▲仔仔日前出席活動,提到女兒總是會不期然笑出來。(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9.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