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前女友+渡邊直美曖昧男 公園脫衣蹲胯下忙啥?

▲博焱(左圖右)與洪文安(右圖左)被拍到在公園約會。(圖/翻攝自微博、IG,2017.09.20)
▲博焱(左圖右)與洪文安(右圖左)被拍到在公園約會。(圖/翻攝自微博、IG,2017.09.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韓混血女星洪文安(Ann)曾與港星陳冠希交往2年,兩人甚至論及婚嫁、見過雙方父母,不料,最後女方以「發現一些不是事實的事實」斷然分手。接著與張立東被拍到深情擁抱、甜蜜下午茶約會,看似穩定交往,洪文安卻被周刊拍到,與日星渡邊直美前曖昧對象博焱,在公園親親我我,洪文安甚至蹲在博焱胯下不知道忙些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文安情史豐富,而博焱則與渡邊直美曾曖昧1個月,渡邊直美也大方承認表示,2人以LINE曖昧聯繫了1個月,但後來男方卻突然不理她;博焱在節目上直言「因為聽說她很肉慾,怕被吃掉才不敢再繼續下去。」白目發言當時遭網友罵翻。

如今洪文安與博焱被《鏡週刊》直擊在公園約會,洪文安不但蹲在博焱胯下,接著更脫掉白色T恤,剩下細肩帶上衣,讓博焱幫她拍照。周刊報導,博焱與洪文安另一曖昧對象張立東更是好兄弟,是不是讓好友戴了綠帽?博焱受訪時僅表示,與女方「只是好朋友。」

▲洪文安(左)與陳冠希在2014年分手。(圖/翻攝自微博,2017.09.20)

▲洪文安(左)與陳冠希曾論及婚嫁。(圖/翻攝自微博,2017.09.20)

▲博焱(左)曾直言怕被渡邊直美「吃掉」,引發撻伐。(圖/翻攝自instagram,2017.09.20)

▲博焱(右)與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曾曖昧1個月。(圖/翻攝自instagram,2017.09.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