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彈力球」年 5694轟史上第一

▲Alex Gordon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ex Gordon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年確定是「彈力球」年,因為今天皇家隊Alex Gordon轟出今年第5694轟,也就代表正式超越2000年球季的5693轟,成為大聯盟百年史上最會轟的「打者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隊Alex Presley今天出戰運動家在5局開轟就已經追平大聯盟過去紀錄,Alex Gordon創下紀錄後,接下來大聯盟賽季還有12天,肯定將創下「2017年全壘打障礙」。

當然大聯盟打者年也別忘了「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法官」Aaron Judge、Scooter Gennett等強打者的貢獻。

Presley只是敲出他本賽季第2發全壘打,Gordon也只是敲出他賽季第8轟,看來大聯盟打者還有很多潛力,而台灣球迷最期待的還是紅襪隊林子偉的首轟早日出爐。

總計今年大聯盟有374場2支全壘打以上的比賽,超越1999年的362場,還有153位打者單季超過15轟,149未有機會爭取打擊王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