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十個月狂瘦19公斤 女友竟提分手

▲一名男網友減重成功卻慘遭女友分手,讓他相當難過。(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減重成功卻慘遭女友分手,讓他相當難過。(圖/翻攝自pixabay)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減重成功卻遭女友分手?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發文,透露自己經歷10個月的減肥,終於成功瘦到71公斤,但是遠距離的女友卻與自己分手,讓他相當傻眼,而男網友的發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女友是遠距離戀愛,兩人是在男網友身高172公分,體重103公斤時開始交往的。男網友透露,女友曾經跟他說過,她就是喜歡胖胖的他,還有個性以及相處的感覺。

雖然兩人一個月只會見面一兩次,但兩人感情非常好,也很少爭吵。然而男網友為了給女友驚喜,開始瞞著女友偷偷減肥。

一開始,男網友順利從103公斤,一路瘦到90公斤,儘管女友曾經對男網友說「最多只能瘦到90(公斤),不然不愛你了」,但男網友不以為意,堅持繼續偷偷減肥,希望給女友一個大驚喜!

在接下來的10個月中,男網友為了減肥經常找藉口避不見面,一路從90公斤瘦到71公斤。終於,在男網友覺得瘦身有成果後,他開心的邀女友約會。沒想到,回來2天後,女友卻提出分手,並丟下一句「當初我說的話,你當屁話?」讓男網友相當難過,不知道該怎麼做,並在女友與健康之間非常苦惱。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認為女友在意的並不是體重,而是男網友為什麼要「10個月避不見面」。此外,許多網友也非常好奇男網友如何減肥,並留言說:「跪求減肥法!」「可以開班授課怎麼減肥的嗎?」「不過話說你怎麼瘦的,求教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