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假推特護航事件 杜蘭特為批評前東家道歉

Kevin Durant上節目為批評前東家雷霆道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上節目為批評前東家雷霆道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昨在推特上引起一陣熱議,前「雷神」Kevin Durant(杜蘭特),疑似忘記切換帳號,自曝離開雷霆的原因。今上訪談節目道歉,坦言批評前教頭是愚蠢且幼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球迷在推特上問Durant,為何離開雷霆,Durant全文用第三人稱回應,表示「因為他不喜歡為前教頭Billy Donovan打球,這陣容太差了,Durant和這些人打球是不可能奪冠」等。疑似忘記切換帳號,發現後立即刪文,不過已被大批網友截圖瘋傳。

護航不成假推特風暴延燒至今,Durant上節目滅火,「我的確擁有另一個Instagram(社群網站)的帳號,我不會說是為了用來攻擊任何人,這只留給我的家人及朋友。我喜歡用推特來與粉絲互動,同樣地我也不會想用推特來攻擊任何人。」

「我很後悔我提及了我的前教練與隊友,那是很幼稚、愚蠢的,我很抱歉,我對自己甚至也有點生氣。」Durant坦言,「但我不會停止在推特上與粉絲互動,那是一種連結我與球迷很好的方式,我很享受。現在只想趕快走過風波,繼續專注在打好籃球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