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與張韶涵不合?范范這樣說

▲不合張韶涵?范范這樣說(圖/NOWnews資料照)
▲不合張韶涵?范范這樣說(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回應與張韶涵不合說 范范這樣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范范」范瑋琪19日與胡瓜、許效舜、曾國城、庹宗康、康康、阿翔、謝忻、邵庭、嚴立婷、瑪麗亞、阿虎及逸祥等人出席「FOX+」影音平台活動,被問到與張韶涵多年不合的傳言,她微笑表示,「我祝福,希望她(張韶涵)很好。」

分別帶2女上摩鐵?周刊驚爆呂秋遠負心劈腿

一名自稱與呂秋遠交往過的女子表示,對方曾經和一名有婚姻官司的人妻當事人交往且劈腿;而周刊還拍到近日呂秋遠疑似和一名女子頻繁約會,常常載她返回住處至深夜,同時卻在別的時間,疑似與另一名不同女子上摩鐵。

驚世夫妻被爆欠債700多萬 逃5年才「分期付款」

名模洪曉蕾和前夫王世均,婚後接連爆出家暴、外遇等風波,去年2人終於簽字離婚,上演10年的「驚世夫妻」八點檔正式落幕。不料近日2人又被爆欠債700多萬不還,直到行政執行署對王世均、洪曉蕾限制出境,王世均才乖乖的「分期還款」。

專家估空汙將持續至周五 點名這些地方空氣品質最差

這幾天台灣開始進入空汙期,空氣品質明顯變差,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上指出,19日起台灣西半部從北部至中部,都陸續在午後出現高濃度臭氧及細懸浮微粒偏高的空氣汙染事件,對所有族群來說都不健康,同時也點出桃園地區空汙狀況最為嚴重,提醒民眾要多注意。

墨西哥強震 5台僑受困

墨西哥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1時13分發生規模7的強震,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表示,已知陳姓台商位於首都墨西哥城城東的辦公室倒塌,5名台僑受困廢墟中,代表處已派同仁到現場了解與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