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和林威助同梯 廣島江草仁貴引退

▲江草仁貴(圖/取自網路)
▲江草仁貴(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廣島隊左投江草仁貴今天正式跟球團提出申請,宣布本季結束後將引退,他在2002年選秀會上以自由役身分入團,跟旅日好手林威助是同期入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草說:「我自己投的球已經沒有辦法抓到出局數,8月決定引退,也沒辦法幫助球隊爭冠,我一直都讓小朋友帶廣島隊的球帽,所以從西武隊時轉來很開心,穿上廣島隊球衣是種榮耀。」

江草是廣島縣福山市出身,也是松坂世代的球員,從盈進高校進入專修大學,2002年進入阪神,主要擔任中繼角色,2005年他跟棧原將司、橋本健、三人合組「S.H.E」,2009年他出賽62場,2011年球季中轉戰西武,2012年他跟嶋重宣互換球衣進入廣島隊。

2013年他因為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本季都沒有上一軍。

江草妻子是2012年倫敦奧運日本女排國手竹下佳江,她幫日本迎回睽違28年的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