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拜會嘉義縣議長、副縣長 深化合作與交流

▲《NOWnews今日新聞》新聞、業務部門團隊19日拜會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左4)。(圖/地方中心攝 , 2017.09.19)
▲《NOWnews今日新聞》新聞、業務部門團隊19日拜會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左4)。(圖/地方中心攝 , 2017.09.19)

記者楊繼宇/綜合報導

嘉義縣明年將主辦台灣燈會,預料將吸引成千上萬的國內外遊客前來賞燈,感受嘉義縣的熱情與在地特色,屆時也將是國內外媒體報導的焦點。《NOWnews今日新聞》新聞、業務部門團隊19日先後拜會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與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除尋求明年台灣燈會的合作機會,亦交換新聞互動的寶貴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團隊由地方中心主任楊繼宇帶領,首先前往嘉義縣番路鄉拜會議長張明達,受到張議長熱情接待。深耕基層、在鄉里間好評不斷的張明達認為,媒體負有監督之責,就像議會扮演堅督政府施政的角色一樣,必須說真話、說實話,才能有助市政好還能更好。張明達說,他向來與媒體保持良好互動,與媒體記者亦如好朋友般,而明年的台灣燈會是嘉義縣的大事,他希望媒體多多報導,並歡迎大家都到嘉義縣走走。

▲《NOWnews今日新聞》新聞、業務部門團隊19日拜會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左3)。(圖/地方中心攝 , 2017.09.19)

拜會完議長,《NOWnews今日新聞》團隊前往嘉義縣政府,由副縣長吳芳銘代表縣長張花冠接待,新聞行銷處處長李雅貞陪同。曾任職電視台,擔任過主播的李雅貞相當熟悉媒體的運作,也了解媒體能夠發揮的影響力,透過媒體的報導,足可提升施政的能見度與活動行銷,而明年的台灣燈會正需要媒體廣為宣傳。

對此,吳芳銘非常認同,咸認媒體會是行銷的好幫手,嘉義縣舉辦台灣燈會,是全體縣民的光榮,目前相關工作已積極推動,屆時將帶給國內外遊客特別、新鮮、難忘的感受。至於吳芳銘也肯定《NOWnews今日新聞》的轉型,不但提供即時新聞,也關注分眾需求。他認為,這是網路媒體的趨勢,而《NOWnews今日新聞》已走在前頭。

▲《NOWnews今日新聞》地方中心主任楊繼宇代表董事長林上紘致贈紀念品,由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代表接受。(圖/地方中心攝 , 2017.09.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