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仰慕岱桑單場超狂5支5 棒球英雄進化路有挑戰才痛快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近日創下生涯首度單場5安打,且是連5打席安打的紀錄。從20歲起開始在高水準的日本職棒效命,岱桑帥氣經典的打擊預備姿勢就深植人心。接連在球場上創造出生涯的好成績,也為台灣棒球注入一股爆發力,更觸動國人的棒球魂,岱桑的棒球英雄進化路,讓人直呼超仰慕,根本就是仿效的對象。其實,一路上若沒有荊棘,成功勝利就顯得不精采,而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從現在起,你也可以踏上屬於自己的棒球英雄進化路,成為不同戰力的棒球英雄,讓「好想贏韓國」這句話不再是願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棒球手遊,你也可以練就紙上談棒球的好功力。(圖/NOWnews攝)

參與棒球手遊(戰力☆☆,養成度☆☆)

參與在一小時內即可以上手的棒球手遊,是棒球進化路的初級班。如果你沒有選球的能力、沒有擊球的準度、沒有跑壘的速度,透過手上操作,久而久之也能紙上談棒球,養成了解棒球戰略的金頭腦,也是加強國球戰力的一環。

▲從5歲到65歲,加入棒球的行列就是踏上最實際的國球進化之路。(圖/資料照片)

加入棒球隊(戰力☆☆☆,養成度☆☆☆☆)

話說鈴木一朗在小學時就立志成為世界第一的棒球員;王建民國小就加入國家代表隊。從5歲到65歲,你都有成為頂尖棒球員的機會。無止境的體能、打擊、接投訓練,不要說天氣好不好、心情優不優,棒球是團隊合作,不是一個人的solo,儘管學習攜手並進、團隊默契,是必須的課題,但努力讓自己變強,整個團隊也會跟著變強。

▲每場棒球比賽少不了一名公正的棒球主審,是為棒球英雄進化之路的極致。(圖/資料照片)

成為棒球主審(戰力☆☆☆☆,養成度☆☆☆☆☆)

除了棒球員的基底,你還必須是個語言天才,能夠接受國際級的訓練,此外厚重的裝備、專業公正的判決、精彩的三振拉弓,加上100%熱愛棒球的心,這一點一滴都是棒球英雄進化的極致,與國際賽事上贏球的國手一般,都是台灣之光!尤其站上中韓大戰的舞台,「公正廉明」不僅是必備元素,更是愛國心展現的最佳時機!

▲用心、用力支持每一場中華健兒的棒球賽,為激勵國球投注無限戰力。(圖/NOWnews資料照)※【NOWnews今日新聞】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支持每一場中華健兒的棒球賽(戰力☆☆☆☆☆,養成度☆)

如果連棒球賽事規則都不懂,怎麼提升國球戰力?風雨無阻、持之以恆觀賞中華健兒的棒球賽事,不論要事先吃泡菜、壽司,狂舉鄭成功、蔣介石頭像,在場上、在電視機前就是用心、用力幫中華隊加油。這是因為國球的推動需要每一位國民的熱情支持與參與,絕對不是戰後的檢討與謾罵,重拾往日的信心從踏上棒球英雄進化路的第一站-做個忠實的好觀眾開始吧!

從手遊、加入球隊、成為棒球主審,甚至做一名最稱職的棒球觀眾,無論如何,選擇一條可行的棒球英雄進化路前行,讓台灣重回棒球強國的光榮。在國際戰場要生存,需要不斷努力;從初級觀眾進化到棒球主審,必須經過辛勤付出才能蛻變,這一切如同德國藍妹啤酒標榜的「GO挑戰GO痛快」,在清澈純淨的成色中看清自己的內心想望;用來釀製順口啤酒的頂級麥芽、啤酒花、酵母,像是艱辛過程中支持你的理想、親情與愛情成分;濃郁的香氣與清新口感無疑是目標達成後的綺麗滋味-越經過挑戰才越痛快,成功的體驗就會越顯甘美。

▲呼朋引伴一起加入藍妹啤酒「GO挑戰GO痛快」的棒球英雄進化之路。(圖/捷成國際)※【NOWnews今日新聞】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