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專案成效亮眼 「奔FUN青春 活力南」成果記者會

▲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主持「奔FUN青春 活力南」成果記者會。(圖/台南市警局提供,2017.09.20)
▲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主持「奔FUN青春 活力南」成果記者會。(圖/台南市警局提供,2017.09.20)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在暑假期間,為了打造青少年優質成長環境,並擴大預防犯罪成效,自6月起推動長達3個月的青春專案,今(106)年水域安全、校外事故與職災都是零事件,許多執行成果亦遠遠超過中央要求的目標成果數倍,成果相當豐碩,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主持成果發表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警察局今年在青少年販毒查緝成果,及取締兒少性剝削案件皆比往年顯著,另有關預防犯罪宣導部分,利用官方網站、社群網站及在地商家刊登預防犯罪宣導訊息516則,有效抑制青少年犯罪案件發生。

今年已邁入第7屆的3對3籃球賽,儼然成為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最期待參與的賽事之一,此活動除能彰顯臺南市的活力、特色,亦讓青少年盡情揮灑汗水、強身健體,全方位培育青少年的健全身心。

台南市青春專案最大的特色,除了防制青少年受害與犯罪的作為外,每年皆用心舉辦各項休閒活動,今年舉辦的2298場暑期青少年活動也得到了民眾一致的好評,特別是今年活動結合了數個局處,內容包含育樂、體育、活動、休閒、藝文、研習、公益及其他等八大類,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能走出戶外參與活動,拓展交友視野以強化身心發展,這些活動對於青少年的助益極大。

台南市長李孟諺對於今年青春專案給予極大肯定,且今年執行成效比起往年又更加亮麗,他感謝警察局及各局處的全力配合,也期勉各局處同仁青春專案雖然結束,但青少年的安全保護工作是不會結束的,希望各單位能針對青少年毒品防制問題及人身安全持續積極辦理,讓青少年能在一個優質健康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