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浪漫台3線 I-Voting票選抽iphone7

▲美化浪漫台3線,參加I-Voting票選可抽iphone7等好禮。(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20)
▲美化浪漫台3線,參加I-Voting票選可抽iphone7等好禮。(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20)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配合浪漫台三線政策,新竹縣政府邀請在地鄉親提出環境美化方案,共同打造台三線浪漫空間,自6至8月徵集關西鎮、橫山鄉、竹東鎮的台三線沿線環境空間改造提案,經初選後共有4個創意提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表示,「打造台三線浪漫空間一起來」自20日起進行I-Voting網路票選和沿線村落公民票選,每人有2票,須投給不同提案,最終將選出3個方案執行,讓台三線展現大家滿意的景觀改造亮點,並安排好禮抽抽樂,參與投票者將有機會獲得iphone7,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票選台三線沿線環境空間改造提案,有機會抽iphone7等好禮。(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20)

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自己的台三線自己來美化!在地民眾對自己的家鄉最有感,本次4個計畫提案內容多元豐富且具有創意,有拒絕噴灑除草劑的「台三線割草大隊-蜜蜂守護計畫」、「竹東好生活-曉江亭洗衫坑改善計畫」、「橫山鄉田寮水頭排古道再現」、「關西鎮南雄中正路石店子老街來作客」,包含生態保護、環境美化、古道再生、老街改造等議題,具體用行動改善自己的家鄉。

I-Voting網路投票於20日起跑,所有民眾都可參加投票,佔總分30%;公民實體票選佔70%,於9/29(五)、9/30(六)在台三線沿線的關西鎮太和宮、橫山鄉臺三線駐地工作站、竹東鎮戲曲公園設置實體投票所,讓當地居民投票。為鼓勵踴躍參與投票,更準備iphone7、台三線輕旅行兌換卷等抽獎好禮,歡迎大家用行動支持台三線的景觀改造。活動詳情請至新竹縣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