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醫學系學生共騎被客貨車夾擊 一人當場死亡

▲本月19日,長庚醫學院醫學系兩名女大生共乘機車往板橋,在中和中正路被撞。(圖/中和警分局提供)
▲本月19日,長庚醫學院醫學系兩名女大生共乘機車往板橋,在中和中正路被撞。(圖/中和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就讀長庚醫學院醫學系的胡姓女大生,19日騎車載著余姓女同學往板橋,不料,卻在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時,遭大貨車與客運車夾擊碰撞摔車,後座余姓女大慘遭大貨車輾爆頭,胡女也受傷並在一旁哭喊余女名字,余女父母接獲消息即搭高鐵從高雄北上,見到愛女屍身也痛哭失聲。警方則是在偵訊後將劉姓貨車司機、鄭姓公車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胡女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鄭姓公車司機在行經中和中正路時,因路邊有多部車違規停放,導致他不能靠站上下客,胡姓女學生載著余女的機車便往快車道方向要超過公車,不料,此時後方由劉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欲上台64線引道,因視線死角未能查覺胡女機車駛入右前方,以致雙方發生碰撞。

機車倒地後座的余姓女大生隨即被貨車右側車輪輾爆頭,當場死亡,胡姓女大生則是幸運僅有四肢擦傷,當她回神見到自己的一起從高雄北上讀書的閨蜜好友同學死亡後,當場聲嘶力竭哭喊著余女的名字,余女父母接到警方通知,也立即搭高鐵從高雄北上處理,當見到愛女體也是痛哭失聲。

警方隨後將劉姓貨車司機、鄭姓公車司機及胡姓女大生一起帶回偵訊,以釐清事故發生當下情況,最後將劉、鄭2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胡姓女大生則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