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詹子賢開轟助陣 伍鐸7局好投奪勝

▲中信兄弟伍鐸。(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3.25)
▲中信兄弟伍鐸。(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3.25)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在嘉義市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兄弟在先發投手伍鐸7局失2分的好投帶領下,加上詹子賢的全壘打,以8:4擊敗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前6局完全打壓制獅隊打線,只被敲出1支安打,不過7局獅隊找到突破口,陳鏞基、劉芙豪接連敲出安打,這時獅隊派出郭阜林代打,他代打建功,敲出安打,幫助獅隊打破鴨蛋,下棒林祐樂又敲安補刀,獅隊再下一城。

8局上詹子賢扛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兄弟將比分再拉開至3分差。但下個半局獅隊發動攻勢,陳傑憲、陳重羽的串聯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劉芙豪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迫使兄弟換上吳哲源,他讓郭阜林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化解危機。

王晨威延續先前得好手感,此役5個打數有3支安打,為球隊跑回2分。前4次打擊都吞K的張志豪,在9局上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兄弟拉開比分。

伍鐸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收下本季第13勝;麥克爾投4局被敲4支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送出5次保送,吞下本季第3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