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當年為何不燒死」 男星遭酸民暴力摧毀

▲酸民攻擊俞灝明(左)的言詞,實在非常過分。(圖/翻攝俞灝明微博,2017.09.20)
▲酸民攻擊俞灝明(左)的言詞,實在非常過分。(圖/翻攝俞灝明微博,2017.09.2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俞灝明2010年和Selina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受傷,歷經7年的休養才重新返回演藝圈,好不容易在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反派大受好評,沒想到竟有觀眾入戲太深,在網路留下許多惡毒的話,甚至出現「你為什麼不直接燒死算了」的言詞,讓俞灝明氣到發文回擊,但也讓他花了7年時間建構起的心理防線,整個被網路暴力摧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一開始,網友大多是在稱讚俞灝明把反派演得太好,看得很過癮,也證明其演技,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有一些網友開始拿他之前燒傷毀容一事說嘴,並且惡意詛咒,大罵俞灝明為什麼沒在7年前的那場大火中死掉。

有網友惡毒留言「俞灝明就別復出了,不適合了,以後只能演惡人。」「舌頭也燒壞了吧,怎麼不好好說話。」「容貌嚇人!」「當年為什麼你沒直接死了。」對於這些人身攻擊,俞灝明雖然2次發文表示不會被打倒,但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內心,正一點點被摧毁。

難怪後來他會回覆說:「我願意接受所有聲音,但是我看不慣這些醜陋的心!有種站出來繼續噴!我只會更好的打你們臉!」可想而知他的悲憤。

也希望俞灝明能看到力挺他的網友留言「惡毒的人不必理會」、「這說明你演技好,支持你」、「為你瘋狂按讚」,更希望一些網友在攻擊他的時候,可以好好想想,他是俞灝明,不是戲裡的杜明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