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69公里界外球擊中女童 球員籲設防護網

▲女童遭界外球擊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童遭界外球擊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洋基對上雙城之戰,洋基三壘手Todd Frazier在打擊時,敲出界外球,直擊三壘看台的1位女童,讓他相當自責,賽後2隊球員都希望洋基球場能增加安全護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發生在5局下,Frazier擊出三壘方向界外球,這顆界外球時速達105英里(169公里),擊中坐在三壘休息室旁的女童,女童馬上被送醫治療,Frazier單膝跪地為女童禱告,2隊球員表情都相當痛苦,球賽也因此暫停近5分鐘。

目睹這一切的雙城二壘手Brian Dozier表示,首先,帶這小朋友進場看球,不能坐在休息室上方的位置,再來,球場需要更多防護網,「我才不管什麼球迷的視野會被擋到。」

Frazier表示,「我忍不住想到我自己的2個小孩(皆未滿3歲),我希望那位女童沒事。我認為應該設立防護網,覺得每個球場都應該這樣,希望球團能想個辦法。」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也表示,我認為應該做足萬全的準備,盡可能保護球迷在球場內的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