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品牌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終於登台

▲日本品牌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終於登台。(圖/公關照片)
▲日本品牌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終於登台。(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千呼萬喚終於來了,由日本知名製藥公司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株式会社根據皮膚科學針對敏弱肌與乾燥肌所開發的開架保養品牌「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日本女性瘋狂的美肌秘密,『MINON Amino Moist』透過獨家配方9種保潤氨基酸配方,讓肌膚不乾渴鬧脾氣,再搭配2種清透氨基酸讓肌膚呈現光滑細緻的美肌配方,這個夏秋季節轉換的敏弱好發時節,台灣女性終於可以徹底修復敏弱肌與乾燥肌的問題。

美肌秘密1

氨基酸為肌膚的必須要素,人體有60%-70%為水分構成,20%由氨基酸所構成。MINON Amino Moist透過親近身體成分的「氨基酸」來溫和補給肌膚的水分。全系列皆添加11種適合人體的獨創氨基酸成分,「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讓肌膚從清潔到補給水份展開鎖水防禦機能,一次解決肌膚缺水困擾。

美肌秘密2

做為肌膚的防禦機能的角質層厚度只有0.02mm,所以千萬不要過度搓揉肌膚,不需要太多手法,也不建議使用輔佐道具。只要輕輕的讓添加氨基酸成分的化粧水與乳液,透過手心溫度滲透至肌膚底層,重新感受肌膚的還原新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