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拖鞋捐血做愛心 濃妝妹卻酸「有夠俗」

▲她穿拖鞋去捐血做愛心,卻遭兩名濃妝妹狠酸「有夠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穿拖鞋去捐血做愛心,卻遭兩名濃妝妹狠酸「有夠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捐血做愛心這個小小的舉動,可能成為他人的救命關鍵,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她心血來潮去捐血,捐完血後卻遭到路上兩名濃妝妹狠酸「有夠俗!」原因卻只是因為她穿著短褲及拖鞋,心中感到無限莫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天氣很熱所以就短褲拖鞋出發,走出捐血站後遇到兩個穿著套裝化著濃妝的女生,很像做直銷的,她們就打量我幾眼,然後跟在我後面走」,接著其中一位女生開口:「欸,怎麼會有人穿那麼隨便來捐血啊,好有勇氣哦」,另一位女生則接著回應:「短褲拖鞋耶!有夠俗的!」

該名女網友表示,瞬間心底無限白眼,且說:「老娘走隨性風不行嗎?原來穿短褲拖鞋不能去捐血啊!我下次要盛裝打扮化大濃妝去捐血嗎?」

文章一推出,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是捐血,不是走秀丫,他們有問題喔!」「就捐血而已又不是要相親,幹嘛盛裝打扮」、「不然是要穿比基尼和丁字褲,來增加其他人的出血量嗎?」「怎麼那麼莫名其妙」、「濃妝豔抹血液會含鉛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