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開學就等這個活動 現在國高中生都這麼做

▲開學就等這個活動,現在國高中生都這麼做!(圖/資料照片)
▲開學就等這個活動,現在國高中生都這麼做!(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9月份開學起,全台國高中學生迎接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等大大小小活動,為了班級的團結及榮譽感,又到了製作班服、秀出班服的時節。有人說好看的班服讓你穿出去走路有風,不好看的班服讓你穿上後想鑽進地洞!除了好看的班服外,你更想要一個舞台能讓大家看見你們班!即日起輕鬆小品班服募集大賽,讓你秀出你們班服,同時也提供班服產生器,讓你輕鬆設計班服,輕鬆上傳展現班服,超級eas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主題】:「你們班服不服!!? 輕鬆小品班服好fun募集大賞」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7/10/16(一)

【參加方式】:只需三步驟即可參加!

Step 1 上傳班服:

已有班服者,可依照規定於活動網頁上傳班服投稿。

沒有班服者,可使用班服產生器,製作完成班服後,下載成品圖檔並回活動網站上傳您的班服。

Step 2 各周激勵活動:

即日起至10/16總決賽前

本週佳作觀摩:每周選出當週投稿之佳作3名,佳作者不僅可以獲得一箱輕鬆小品,班服更可以在活動網站首頁出現給大家觀摩喔!

集氣喝輕鬆小品:雙周人氣前30名,可以獲得輕鬆小品一箱喔!

Step3  10/26總決賽公佈:

評審評選10名

人氣票選1名

以上獲選者全班可一起獲得獎學金9453元

看完活動方式是不是覺得超輕鬆超簡單的?除了班服上傳有大獎外,分享投票還有機會獲得禮券喔!快點揪朋友一起來活動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