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宏達電11億 與谷歌結親家

▲宏達電、Google共同宣布簽訂11億美元合作協議。(圖/NOWnews 資料照片)
▲宏達電、Google共同宣布簽訂11億美元合作協議。(圖/NOWnews 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Google共同宣布簽訂11億美元合作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TC宏達電21日和Google共同宣布簽署協議。根據該協議,Google延攬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HTC成員加入Google,此外,HTC也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使用。就此次交易,HTC將收到11億美元之交易價金。

不滿警察局長異動?柯文哲臨時取消出席交接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原訂出席「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不過北市府上午突然宣布,改由副市長鄧家基主持,北市府未說明原因,引發外界揣測。

女大生命喪輪下  網友悲嘆號召天天檢舉違停

本月19日,兩名就讀醫學系的女大生騎機車雙載,疑因要閃避一旁靠站的公車卻遭後方大貨車撞上,後座20歲女大生因而摔落不幸遭大貨車輾斃。事後有網友氣憤指出,該路段違停車輛眾多,自己每天都在檢舉卻「仍無法救妳一命」,號召大家一起檢舉違停車輛。

周遊態度軟化 哭求李朝永回來

雖然許多網友都站在周遊(阿姑)這一邊,希望她不要愛到卡慘死,原諒李朝永讓他回家,甚至還有律師建議阿姑如何保住5億身家,但阿姑的好姊妹白冰冰透露,周遊近日態度軟化,哭著說希望李朝永回來。

請店員丟垃圾被拒 奧客討拍反遭網砲轟

台灣的超商店員堪稱十八般武藝,樣樣工作都得精通,可說是相當的辛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她到一家便利商店消費,卻遇到態度極差的店員,並詳細描述事發過程想和網友們討拍,沒想到卻反遭一票網友怒批奧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