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谷歌交易〉燿華、位速、應華等HTC供應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與 Google 達成協議,將以 11 億美元售出其手機事業部門及研團隊,法人看好,宏達電此舉不僅能解決原相關部門虧損壓力,既有供應鏈也將受惠 Google 後續大單挹注,包括位速 (3508-TW)、應華 (5392-TW) 及燿華 (2367-TW) 等,後市看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過去在手機雙鏡頭系統率先與宏達電 M8 有過合作經驗的光學元件廠華晶科技 (3059-TW),也可望成為手機光學零組件進入高速升級週期競爭的當下,直接切入 Google 手機受惠者。

法人分析,就宏達電既有供應鏈來看,應華精密為最新崛起的手機金屬機殼供應商。應華供應 Google 第 2 代 Pixel 手機機殼,該新機將在 10 月 4 日正式發表,是應華第 3 季營收走高的重要推升助力,看好應華可望成為宏達電與 Google 此次業務結合的最大受惠者。

至於 PCB 廠燿華電子目前仍屬宏達電的 PCB 供應鏈之一,目前仍對宏達電出貨中,今天股價表現也仍強勢。

應華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