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谷歌交易〉Pixel研發團隊加入 Goog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21) 日上午宣布以 11 億美元,出售包括研發人員與智財權在內的手機事業予 Google,對此,Gooogle 今天表示,這項合作協議見證了 Google 與 HTC 過去 10 年來的夥伴關係,透過 HTC 研發團隊的加入,將會為 Google 硬體發展帶來更多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之所以選擇與 HTC 簽署協議,就是為了要在接下來幾年內,激發出更多創新產品,透過曾參與打造 Google Pixel 手機的 HTC 研發團隊成員加入,將為 Google 帶來更多發展的可能。

Osterloh 認為,從許多角度來看,這項合作見證了兩家公司過去 10 年來的夥伴關係,他指出,Google 與 HTC 過去曾共同開發許多創新產品,包括全球第一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HTC Dream (又稱 T-Mobile G1)、2010 年的 Nexus One 智慧型手機、2014 年的 Nexus 9 平板電腦,以及去年所推出的第一款 Pixel 智慧型手機。

Osterloh 表示,目前 Google 的硬體事業仍在萌芽階段,正專注發展核心能力,而這些必須仰賴 Google Assistant 等軟體與良好的硬體才得以完成,盼能透過與 HTC 的這項合作協議,促進 Google 的硬體事業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