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主席宣布 各球團追求大谷翔平不能偷偷來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從日本的大谷將走向「世界的大谷」,火腿隊二刀流小將大谷翔平即將在球季結束後挑戰大聯盟,不過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認為球隊無法規避目前現有規則去追求這位「超級潛力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的狀況也會遇到「比賽節奏」、「九月擴編」、「運動家隊主場更新」這些都是大聯盟現有問題。

大谷雖然預計今年要離開日職,前往美國發展,但包括新版勞資協議等,都會影響到他出國意願。

Manfred說:「大谷是一位好球員,我們當然希望最好的球員都來大聯盟打球,不過要在適當時機、適當的隊伍讓他可以來這邊打球,他在日本還有合約,我想他來了對大家來說,都會很興奮。」

去年大谷才拿下洋聯MVP,還幫火腿隊奪冠,不過這僅僅是他生涯第5個球季。

不過他的薪資可能會受到25歲的新版勞資協議受影響,第一年薪水不得超過50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