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低迷什麼賣得最差?統一時代台北店這麼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統一超 (2912-TW) 轉投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今 (21) 日宣布 7 周年慶於 10 月 5 日至 29 日開打,總經理王寶銘說明,今年前 8 月買氣的確較低迷,較去年同期小幅衰退 1%,表現相對亮眼的是餐飲和化妝品,維持成長態勢,但明顯衰退業種主要是服飾,又以男性服飾衰退幅度較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寶銘指出,8 月至今買氣已有明顯回溫,8 月單月成長約 5%,9 月至今成長 2%,事實上,依過去經驗,周慶前的 9 月向來買氣最淡,但今年卻優於預期成長,主要來自改裝新櫃成長動能,在買氣回溫之下,對周年慶檔期相當具信心。

展望後市,統一時代百貨因占交通便利優勢,已成功拉抬早餐銷售業績成長幅度高達 15%,後續仍將積極擴大早餐一條街的櫃位,力拚將每日早上附近約 8000 人次的人流盡量吸引進來。

另一方面,由於上半年櫃位調整後,較原有櫃位業績成長 20%,秋季改裝正進行中,預計要調整 38 個櫃位,目標再推升成長幅度達 1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