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14歲就決定踏入演藝圈 張惠妹成鐵血老闆娘

▲ 安那表示在14歲時就已立下進入演藝圈的決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21)
▲ 安那表示在14歲時就已立下進入演藝圈的決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21)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在先前天后張惠妹aMEI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首度登台,爆發性的舞蹈讓台下的觀眾印象深刻,她的名字立刻成為在網路上的熱搜關鍵字,因此經紀公司逆向操作,緊急將尚未正式發表的單曲發布。而今(21)日是她的「迎新會」也就是安那第一張專輯的發片記者會,在台上「舞」力全開、光芒四射的她,台下卻是一個害羞、容易緊張的小女孩,落差萌讓她更有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媒體,還要在記者會上跳舞的安那,她坦言,「我很緊張,昨天也睡不好,因為真的太緊張了。」她也提到,會走上歌手一途,是她在14歲的時候決定並且確定的,而現在才16歲的她,剛踏入演藝圈卻完全不覺得辛苦,「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第一次,比起覺得辛苦,開心的成分比較多。」唯一認為有點辛苦的地方則是「要到很晚才回家」,安那掬起青澀的微笑說道。且進入演藝圈後,身材必須要控管,飲食上要控制,油炸類的都要比較少碰,安那自認是一個很會吃的人,一說到油炸類不能碰,她一臉的惋惜。

▲ 安那早在14歲時就決定要入演藝圈了。(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21)

至於身兼安那的阿姨兼老闆娘的天后張惠妹,對於她進入演藝圈有給予哪些建議,安那思考了一陣後,歪著頭回答:「阿姨只有跟我說要在舞台上固定看一個地方,其他就只有跟我說『加油』。」而張惠妹在安那高雄場演唱會現身時,給她的表現打了60分的成績,安那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難受?她樂觀的說:「不會啊!至少有60分!」之後進一步提到,阿姨(張惠妹)是個公私分明的人,「工作是工作,私下是私下。」如果各用形容詞來形容,她認為「阿姨在私底下很貼心,而且她愛我;工作的時候,就是嚴格。」

▲ 安那認為阿姨張惠妹對她在工作上很嚴格,但私底下對她很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