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推養生法寶「紅藜」月餅 中秋節送愛心更送健康

▲北農畜產保健科同學,分享健康養生紅藜月餅,關懷獨居老人。(圖/記者洪佳伶拍攝 , 2017.09.21)
▲北農畜產保健科同學,分享健康養生紅藜月餅,關懷獨居老人。(圖/記者洪佳伶拍攝 , 2017.09.2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北港農工畜產保健科今(106)年度的中秋節月餅出爐了,除了與師生、社區分享的月餅於美味之外,更重養生概念。以往畜產保健科生產的月餅為鳳梨酥、蛋黃酥,本次則於傳統口味中加入健康、養生的元素「紅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農工實習處葉金桂主任表示,本學期開學初有較長的時間訓練學生製作,因此,本次的月餅出產量將較105年提高約3成,預計生產350盒,並開放校內認購。此外,今年月餅品項加入健康養生紅藜月餅,紅藜月餅餅皮內加入本校農場經營科所生產的紅藜,希望大家享受美味也享受健康。

▲北港農工廖宏瑩校長指出,今年月餅更別出心裁,送愛心更送健康。(圖/記者洪佳伶拍攝 , 2017.09.21)

廖宏瑩校長指出,北港農工注重學生知識與專業能力的養成,也期望學生的學習能結合農工學校特色,更朝向自動化、精緻化、本土化、健康化、科學化等目標發展。今年度製作的健康養生紅藜月餅,正是本項辦學理念的展現。

今年北港農工畜產保健科月餅製作除了與全校師生、社區分享,也會結合北港鎮公所關懷獨居老人的活動,期望學生能用愛和實際行動「與社區結好緣、與社會結善緣」,而今年的月餅更別出心裁,畜產保健科同學所分享的健康養生紅藜月餅,除了以「溫馨」為口味,更以「健康」為祝福。

今年度,北港農工畜產保健科學生製作的月餅在包裝上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仍採用「樸素簡約」的傳統風格,畜保科師生農曆7月底月便開始製作月餅,除了驗證平日所學習的技能,今年度還將透過產銷,讓學生學習各項管理能力,落實學校「強化高職學生實作技能,培養具備務實致用之就業能力」的發展目標,也期望透過參與弱勢關懷活動,更讓學生學習分享與回饋,感恩與惜福。

▲北港農工畜產保健科中秋節月餅出爐了。(圖/記者洪佳伶拍攝 , 2017.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