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性感薄紗禮服決戰金鐘 僅以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娛樂百分百》邀請黃子佼(左二)為愷樂(右二)慶生。(圖/八大提供,2017.09.21)
▲《娛樂百分百》邀請黃子佼(左二)為愷樂(右二)慶生。(圖/八大提供,2017.09.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2日是愷樂34歲生日,今年以《娛樂百分百》、《18歲不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在適逢頒獎前夕,她坦言:「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金鐘獎!」擔任本屆主持人的黃子佼,百忙中抽空到節目現場獻上生日祝福,羅志祥則開玩笑虧他:「怎麼參加生日會兩手空空,沒帶禮物?」沒想到黃子佼居然作勢脫衣服,想藉此取悅壽星。搞笑之餘,還大方傳授破解金鐘魔咒的妙計,「獎座可以放公司、放車上,但是千萬不要帶回自己家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日前特別為她舉行慶生派對,並邀請曾榮獲金鐘獎肯定的嘉賓獻上生日祝福,盼能為愷樂帶來好運,順利敲響金鐘。愷樂透露最近積極在為典禮的造型試裝,「其中有幾款是全身都薄紗,僅以鑽石遮住重要部位的性感禮服,但因為老闆(羅志祥)也會提供建議,所以還不確定會選哪一套,請大家拭目以待!」至於穿著尺度,爸爸是否會有意見?愷樂笑說:「不會!因為爸爸的標準比老闆還鬆!」

▲《娛百》邀請黃子佼(左二)為愷樂(右一)慶生。(圖/八大提供,2017.09.21)

生日會中也邀請到賀一航現身,曾奪下兩座金鐘獎的他和愷樂擊掌,象徵要將得獎的幸運傳承給愷樂。其中,賀一航原本非常細心的指導愷樂說台語的語調以及抑揚頓挫,但隨著她逗趣不輪轉的台語鬧出一連串笑話,最後讓賀一航也只能舉白旗放棄,無奈地大嘆:「隨便啦!」讓愷樂哭笑不得。

▲賀一航(左)教愷樂講台語。(圖/八大提供,2017.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