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警分局推動「反貪倡廉」 結合校園交安、反詐騙宣導

▲北港分局為了鼓勵學童,現場準備小禮品進行有獎徵答。(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北港分局為了鼓勵學童,現場準備小禮品進行有獎徵答。(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中秋節將屆,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積極推動「反貪倡廉」政策,特於20日上午10時在南陽國小活動中心辦理校園交通、廉政宣導,並動員勤區員警發傳單,冀期能強化學童防範犯罪及反貪倡廉意識,型塑「犯罪零容忍」的共識,喚起「反詐騙」的警覺性等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警分局結合交安活動兼校園廉政宣導。(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這場校園廉政宣導活動,由分局警務員吳建德及警員鄭凱方主講,為推動公民反貪教育,會中安排反毒、反詐(網路)安全、防詐騙、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等多元宣導課程,以活潑有趣的影片播放,輔以實際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學,相當受到學童歡迎。

分局長李憲蒼表示,北港警分局積極推動「反貪倡廉」政策,為革除不當贈受財物、飲宴應酬、請託關說等陋習,自9月20日起至10月4日止,辦理中秋節監察防貪工作,籲請民眾響應政府法令。另民眾如發現有員警接受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之餽贈、邀宴、請託或關說,亦請您踴躍向北港分局第二組檢舉。

▲北港分局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寓教於樂。(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