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搶攻社群網站 富盈數據字媒體集合站正式開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強力搶攻網路市場,旗下轉投資富盈數據今 (21) 日宣布,字媒體集合站正式開站,目前已有台灣 300 多位部落客,在線上分享百萬篇文章,富盈數據也喊出,3-5 年內要擠入台灣社群網站前 3 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盈數據執行長陳顯立表示,從今年 6 月決定要投入社群網站,在現在正式上線,過程相當緊湊,而字媒體所用的是平面的邏輯、數位的工具,希望協助數百位部落客職人,創造個人品牌格局。

至於營收來源,陳顯立表示,字媒體是公司的品牌產品,本業還是數據資料分析,因此除了廣告外,大數據分析也是很重要的營收,但是為了要求數據的可用性,將是以長期穩定的資料來進行分析,這樣的數據才有價值。

字媒體集合站以「眼球經濟板塊挪移」為開站標語,定位成為匯集消費大數據的品牌推手,包括美食部落客「樂活的大方」、「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3C 達人「3C 達人廖阿輝」等知名部落客,都已經加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