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雄補教龍頭合資成立公司 三貝德持續擴大平台規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補教股三貝德 (8489-TW) 今 (21) 日宣布,子公司亞洲教育平台將與高雄補教龍頭哈佛補習班,合資成立哈佛教育公司,擴大三貝德今年重點計畫「教育大平台」的規模,加上三貝德先前在台北、台中與台南合資的 3 家補習班業者,預估這 4 家合資補習班可望於第 4 季挹注營收與獲利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貝德表示,哈佛補習班在高雄補教界享有盛名,與哈佛補習班結合策略聯盟,可為教育大平台計畫更添競爭力與規模,雙方共同出資合作的模式,可望吸引更多補教業者加入。

教育大平台為三貝德今年推出的重點計畫,於今年第 2 季正式啟動,三貝德說明,該計畫是在原有的數位學習產品之外,加上實體補習班就讀、家教平台媒合、線上直播課程等產品,帶動傳統補教業轉型為線上線下整合式的新型態補習班,除了顛覆傳統補教模式外,也補強了數位補教市占偏低的現況。

三貝德表示,該計畫歷經 3 個月的整合後,可望明顯推升 9 月營收表現。法人認為,教育大平台計畫在第 2 季末開始發酵,且第 3 季適逢旺季,預估將大幅挹注下半年營運動能。

三貝德今年上半年營收為 4.02 億元,年增 5.94%;稅後純益 0.81 億元,年增 192.71%,創歷年同期新高,每股純益 2.9 元。

三貝德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