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牆護衛台灣」為澎湖祈福 1750位基督聖徒繞市區

▲熱情歡迎他們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也感謝他們遠道而來為澎湖祈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21)
▲熱情歡迎他們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也感謝他們遠道而來為澎湖祈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21)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由Shofar社區轉化聯盟主辦的「興起發光 逆轉勝 繞行台灣建立禱告火牆護衛台灣」活動,今(21)日上午11點30分,由20個國家400多個教會1750位所組成的基督信徒搭乘麗星郵輪抵澎,縣長陳光復親自到馬公碼頭迎接,除熱情歡迎他們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也感謝他們遠道而來為澎湖祈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陳光復親自到馬公碼頭迎接。(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21)

1750位基督信徒抵達澎湖後,一行人浩浩蕩蕩沿著中正路、民生路、文化路遊行至縣府廣場,場面盛大,由廖明發牧師帶領為澎湖祝福祈禱,祝福澎湖縣政府在陳縣長領導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成為全台灣的榮耀。

陳縣長感謝基督朋友們為澎湖的祝福,也期望藉由同心的禱告代求,讓民眾擺脫心中的渴求和憂慮,同時使澎湖得到轉化,社會平安、家庭蒙福。

祈福會結束後,一行人轉往中正路消費購買名產,龐大人潮也為澎湖經濟帶來助益,隨後所有人搭乘15時30分麗星郵輪離澎,結束短暫澎湖祈福行。

▲1750位基督信徒抵達澎湖後,一行人浩浩蕩蕩沿著中正路、民生路、文化路遊行至縣府廣場。(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21)

▲陳縣長感謝基督朋友們為澎湖的祝福,同時使澎湖得到轉化,社會平安、家庭蒙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