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拉》風光入圍金鐘 民視總經理淚訴:入不敷出

▲柯叔元(左二)被質問「你到底愛誰?」(圖/特約記者吳政璋,2017.09.21)
▲柯叔元(左二)被質問「你到底愛誰?」(圖/特約記者吳政璋,2017.09.21)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民視今年入圍11項電視金鐘獎項,今(21)日特別在林口總部舉辦「2017金鐘禮讚」獎勵所有入圍者與製作單位。其中《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更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大獎;不過,看似表面相當風光,拍攝期卻歷經「苦難」,監製賴乃綺上台時一度與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擁抱落淚,王明玉透露:「劇組真的很辛苦,他們超支,還會受到財務部的詢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劇蔡國榮上台時也再次謝謝賴乃綺,坦承「拍戲中間有許多摩擦」。賴乃綺受訪時解釋,因為時代劇的場景不好找,許多時候都需要搭建新屋再仿舊,工時、金錢都是兩倍,再加上拍攝期長達一年多,「拍越久,支出當然也越多。」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右)與監製賴乃綺擁抱落淚,透露「過程很辛苦。」(圖/民視提供,2017.09.21)

▲《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演員們一同上台。(圖/特約記者吳政璋,2017.09.21)

《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者游安順與演出藝人劉香慈、王瞳、李珞晴、方宥心盛裝出席,而劇中男主角「阿不拉」柯叔元雖然是以《外鄉女-黑美人》入圍,但也一同上台分享喜悅。台上他被劇中的三個女人質問「你到底愛誰?」他機警的笑說:「我愛電影!」另外,蔡國榮特別感性的說:「柯叔元演出了我心中的阿不拉!」

▲該劇編劇讚柯叔元「演出了我心中的阿不拉!」(圖/特約記者吳政璋,2017.09.21)

▲劉香慈(左)爆料「柯叔元很愛碎念。」(圖/特約記者吳政璋,2017.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