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曲評價兩極 黃明志高調力挺

▲王力宏的新歌〈A.I.愛〉受到外界正反兩極評價。(圖/宏聲提供 , 2017.09.21)
▲王力宏的新歌〈A.I.愛〉受到外界正反兩極評價。(圖/宏聲提供 , 2017.09.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人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睽違兩年新專輯《A.I. 愛》,首波迷你專輯歌曲〈A.I. 愛〉19日MV首播就造成轟動,此次專輯概念融入A.I.人工智能元素令人耳目一新,新穎的人工智能概念在網路上卻掀起一片罵戰,也造成網友留言正反兩面評價,讓此張專輯ㄧ推出就討論度破表。而出道22年的王力宏,也是許多年輕音樂人的偶像,鹿晗、李易峰、鄧超也曾多次公開表示,一直以來都視王力宏為偶像,表示「從小聽力宏哥長大,影響一代人啊!」連曾經合唱過熱門歌曲〈飄向北方〉的黃明志,也在臉書PO文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與黃明志合作的歌曲〈飄向北方〉MV點閱近八千萬,黃明志昨在自媒體公開po文力挺支持,分享了力宏音樂的創新如何激勵他成為現在的自己,「力宏哥當年偶像出生,到後來寫下幾首家喻戶曉的經典K歌,但讓我真正愛上力宏哥音樂是從《心中的日月》專輯開始」,他還提到王力宏音樂中的創新、勇於嘗試、對藝術一直充滿好奇心和執著的態度,正是每一個創作人最該保持的精神,「真的很期待這張《A.I. 愛》專輯裡面還有什麼大膽的嘗試。」

而王力宏也立即在下方感人回覆:「不只是挑戰自己、也是挑戰歌迷的耳朵。」他也提到這次的人工智能主題相當重要,是十年裡繼〈改變自己〉後寫的最重要的一首,「或許不是K歌,那又如何?畢竟音樂不是那樣才好而已。」字字道出王力宏與黃明志在音樂上交流的共鳴與對音樂創新的態度,最後逗趣提及:「《A.I. 愛》好戲還在後頭...但首先,我想問你,我們還沒現場表演過〈飄向北方〉,你覺得這樣對嗎?」隨後歌迷即大量洗板留言表示想盡快看見兩人合體,黃明志即俏皮地說:「就等你這句話!」宏聲音樂表示,請大家持續關注,敬請期待,為兩人未來可能首度同台合唱〈飄向北方〉下預告。

▲王力宏的歌曲有正反不一的評價,而好友黃明志力挺。(圖/宏聲提供 , 2017.09.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