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璞園新洋將艾德攻下19分 仍不敵琉球黃金帝王

璞園軍團。(資料照/籃協提供)
璞園軍團。(資料照/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超級8(The Super 8)澳門籃球邀請賽,今(21日)第二場比賽,璞園建築對上琉球黃金帝王,以58:72不敵日本代表,吞下二連敗。璞園洋將Edvinas Seskus(艾德)拿下全隊最高分19分,僅次對手1分成為全場第二高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此次參賽也想測試兩名新洋將的能力,來自立陶宛的射手艾德一開賽就先為璞園拿下2分,第一節雙方還互有攻勢,分數緊咬只差一分,璞園19:20落後。不過琉球越打越順手,頻頻反快攻得分,前3節打完琉球以53:45領先8分。

第4節5分30秒艾德又跳出來,投進兩分球開啟璞園的反攻氣勢,簡浩成功搶斷後射進一顆三分球,加艾德上兩次罰球都中,打出一波9比1的攻勢。但琉球把握幾次進攻機會,逐漸將分數拉開,終場72:58輕取璞園。

艾德上場32分鐘為全隊最久,繳出19分3助攻5籃板的成績,另一名洋將Carl Hall(霍爾)攻下全隊第二高分13分,貢獻2記火鍋,其中搶下11籃板最為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