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國軍衛國辛勞 嘉市議長蕭淑麗率團敬軍

▲蕭淑麗議長帶領議會團隊及嘉義市婦聯會姊妹,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敬軍。(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9.21)
▲蕭淑麗議長帶領議會團隊及嘉義市婦聯會姊妹,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敬軍。(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9.21)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中秋佳節是團聚的好日子,但為守衛鄉土的國軍卻因任務及職責,必須堅守崗位以維護國家安全。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為感謝捨我為公的國軍官兵,21日上午在嘉義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的陪同下,帶領副議長郭明賓、秘書長李佩玲和多位議員等議會團隊及嘉義市婦聯會姊妹,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辦理敬軍活動,並致贈秋節慰勞金。同時對官兵年來協助地方救災、服務民眾的貢獻,及官兵戮力戰訓、保鄉衛土的辛勞,表達敬意與謝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麗議長一行人抵達嘉義後備指揮部時,受到嘉義後備指揮部、嘉義憲兵隊及海巡四總隊等單位官兵熱烈歡迎,同時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黃嘉樹上校親自接待。蕭淑麗議長並表示,感謝軍人服務站以及後備指揮部的協助,讓今天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由於中秋節將來臨,所以特別邀請了議會議員同仁以及婦聯會的姊妹,來向國軍弟兄表達感謝與慰勞之意。感謝各位長年守護國家安全、以及協助災害防救及災後復原所做的努力與貢獻,讓我們民眾看到國軍就看到安定的力量。

蕭議長指出,國軍是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重要依靠,也是地方救災和防災工作的重要憑藉;在中秋節期間,國軍弟兄為了讓國人能夠安心過節,更是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與機會,堅守崗位、輪值備戰、因而無法返鄉過節。所以特別在中秋節來臨的前夕,向勞苦功高的官兵弟兄及姐妹致上加菜金,表達慰勞之意,並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黃嘉樹表示,非常感謝蕭議長率市議會團隊及嘉義市婦聯會蒞臨該部敬軍,在中秋佳節前夕為國軍官兵弟兄姐妹帶來祝福與慰問,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與照顧。今後該部也將帶著各位的愛護與支持,秉持務實態度及感動服務的精神,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付出,以發揮國軍堅實戰力,成為守護人民,國家安定的重要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