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不吃「現殺」 許純美大啖干貝與醉雞

▲許純美誠心禮佛。(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8)
▲許純美誠心禮佛。(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美姊」許純美近日被媒體直擊,在五星級飯店花五千元辦家宴,她雖號稱有300億身家,但貫徹錢要花在刀口上,口渴了,只點1罐汽水,還擁有節儉好習慣,吃不完的通通打包,更善用折價券便宜近千元。對於記者會後,網友的諸多負評,她笑答,「我是修行人,罵我是幫我消業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美姊在家宴席間不斷被吐槽,先是爸爸虧她來飯店還嫌貴,媽媽接著感嘆,跟她說什麼都聽不進去,但阿美姊不受影響,仍是進食如常。讚嘆阿彌陀佛的她被問到吃葷可以嗎?她直言,「我的點菜原則就是不吃現殺的。」對於「現殺」,她自有一套看法,「我今天如果不來,牠就不會死,這樣,就是為我殺的。」因此不吃「現殺」的她,席間大啖炒干貝、醉雞及鳳爪。

▲許久不見的許純美再度現身,言談中不時感恩阿彌陀佛、讚嘆阿彌陀佛。(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8)

有錢人也有自己的煩惱,阿美姊怕被歹徒綁架,5次吩咐不能透露飯店名稱,更對記者說,「我被綁架,妳會愧疚一輩子。被綁架可能性很大,那我被撕票,妳就一輩子良心不安。」被問及為何不請保鑣,她直言,「我怕被保鑣綁架。」59歲的她最後自嘆紅顏薄命,「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希望快點走,好像沒有我留戀的地方,有榮華富貴,卻沒有丈夫的愛。」令人不勝唏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