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發表新款三國VR遊戲 下半年營運添動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最大規模電玩展「2017 東京電玩展」今 (21) 日登場,遊戲研發商昱泉 (6169-TW) 也在展中正式發表旗下新款 VR(虛擬實境) 遊戲《光之三國 VR - 青龍騎》,搶攻 VR 遊戲市場,可望為下半年營運增添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昱泉表示,《光之三國 VR - 青龍騎》為全球首款結合動感平台與三國題材的 VR 遊戲,由昱泉與懏永銀國際 (JPW) 攜手打造,結合動感平台獨特的娛樂體驗,透過 VR Arcade 動感平台硬體真實的物理反饋,來強化遊戲過程中臨場感,實際感受遊戲中的各種角色動作。

昱泉指出,該遊戲是昱泉研發團隊繼《功夫全明星 VR》後,所推出的第 2 款 VR 動作機台遊戲,在今天的東京電玩展中備受各界關注。昱泉總經理洪英超日前也表示,昱泉在技術上不斷嘗試突破與累積 VR 遊戲設計經驗,《光之三國 VR - 青龍騎》將搭配全球海外 VR 市場的各項布局,持續拓展 VR 遊戲軟體開發版圖。

法人指出,以昱泉 7 月自結稅後純益 2200 萬元計算,已弭平上半年逾半數虧損,前七月稅後淨損大幅收斂至 1641 萬元,每股淨損降至 0.45 元,隨著昱泉積極搶攻 VR 遊戲市場,若獲利能維持水準,第 3 季損益可望轉正。

昱泉第 2 季合併營收 1.06 億元,稅後淨損 506.8 萬元,每股淨損 0.14 元,已較首季每股淨損 0.95 元大為收斂;上半年合併營收 1.49 億元,稅後淨損 3841.3 萬元,每股淨損 1.09 元。

昱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