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推動綠色消費 首波好康活動開跑

▲竹市推動綠色消費,買500送100首波好康活動開跑。(圖/陳志偉攝,106.09.21)
▲竹市推動綠色消費,買500送100首波好康活動開跑。(圖/陳志偉攝,106.09.21)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竹市環保局為推動民眾綠色消費,9月21日起至10月20日止,結合轄內綠色商店辦理「綠色消費送好康」系列活動。第一波活動21日起至25日止,在Homebox新竹店展開,凡購買500元以上綠色產品即贈送1瓶100元的環保洗碗精。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105年度機關學校綠色採購金額達8千萬,綠色採購比率達94%,鼓勵民眾透過綠色消費一同為環保盡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第一波送好康活動配合為於經國路二段的好博家Homebox新竹店周年慶活動,於21日至25日期間,在店內購買「綠色商品」金額達新台幣500元,即可獲贈市價100元環保標章白雪洗碗精1份,限量200份,贈完為止。

林智堅表示,市府帶頭推動綠色消費減緩環境負荷,105年度機關學校綠色採購金額達8千萬,綠色採購比率達94%,民間企業綠色採購金額也達到5憶,鼓勵民眾選擇從生產到消費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不僅有益於身體健康,更能為地球環保盡心力。

本次活動好博家販賣的綠色商品包括有環保標章、省水標章、節能標章、綠建材標章等產品種類眾多,呼籲有需要民眾可前往採購,用行動友善環境,有關綠色商店資訊及販售的環保產品項目,歡迎查詢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色生活資訊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