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9局絕地大反攻狂灌6分 逆轉勝統一

▲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今天統一獅在新莊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獅隊靠著陳傑憲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一路領先,但兄弟在8局靠著王威晨的安打追平,且在9局單局打下6分,以11:5擊敗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面對兄弟先發投手羅曼,敲出個人生涯首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獅隊先馳得點。

獅隊一路領先,但到了第8局,兄弟發動反擊,陳子豪的內野安打帶起攻勢,王勝偉保送上壘後,王威晨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落地形成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壘上2名隊友,將比分扳平。

9局獅隊派上陳韻文登板,周思齊靠著不死三振站上一壘,接著詹子賢敲出安打,張志豪獲得保送,兄弟攻佔滿壘,這時陳子豪再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

獅隊此時換上林岳平登板,但他沒能及時救火,被張正偉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陳家駒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不過三壘跑者還是回本壘攻下分數,下棒王勝偉再敲安補刀,最後林岳平讓吳東融擊出雙殺打,才化解兄弟攻勢,不過兄弟已經攻下6分,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