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爸爸老被欺負 董至成自爆兒子「最恨胡瓜」

▲胡瓜(左)、董至成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吳政璋攝,2017.09.21)
▲胡瓜(左)、董至成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吳政璋攝,2017.09.21)

記者徐郁雯/新北報導

《綜藝大集合》開播至今12年,終於在今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之一的董至成受訪時,坦言年紀已經51歲,做外景節目其實相當吃力,尤其在室外有許多不確定因素下,不僅曾遭火吻、被玻璃瓶割傷送醫,還為了節目效果必須一直假摔,讓12歲的兒子叡叡也頗為心疼,董至成更透露兒子逢人就說:「我最恨的人就是胡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在2002年奪下金鐘獎,但節目卻隨之停播,他坦言當時心情低落長達一年。問及此次若是無法順利敲鐘,心情已能調適自如了嗎?董至成表示當時還沒為人父,當人家爸爸後,如果心情無法順利調適,如何展現良好身教?

董至成透露過去在家講電話,不時會有語助詞出現,沒想到兒子聽到立馬學會,某次在跟同學講電話時,也順口講出髒話。董至成聽到相當氣憤,立刻質問:「你剛講那什麼話?」沒想到兒子無辜地說:「可是那是我聽你講的啊!那你也不能講。」而後董至成與兒子約法三章,誰都不能講髒話,才為風波畫下句點。

▲胡瓜(右)、謝忻(左)、董至成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吳政璋攝,2017.09.21)

談及在節目上總免不了風吹日曬,兒子看到會不會心疼?董至成笑說:「他最恨的人就是胡瓜,瓜哥也知道!」因為兒子還不知道節目效果是什麼,每每看到老爸在節目上被瓜哥欺負,心裡總會產生埋怨。

有次董至成邀胡瓜到家中吃飯,胡瓜一坐下來就問叡叡:「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叡叡也不諱言表示:「對!因為我爸爸都被你欺負。」胡瓜則沒好氣地說:「我們是在做效果,不信你問你爸爸。」董至成連忙解釋一切都是經過事前溝通,這才讓兒子恍然大悟。憶起此事董至成還打趣地說,「要是我們沒解釋,我兒子逢人就會說,他最恨的人就是胡瓜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