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克魯茲有交代 王威晨設定直球攻擊

▲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二壘手王威晨,在今天對上獅隊的比賽中,8局上敲出追平比數的安打,也獲得單場MVP,他表示,當時就是設定直球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晨在8局上,從獅隊投手邱浩鈞手中,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也幫助球隊追平比分,在9局上演大反攻,收下勝利。

王威晨表示,在上場打擊前,打擊教練克魯茲有交代打者,要注意邱浩鈞的球速以及他犀利的指叉球,當時王威晨設定要攻擊直球,果真敲出追平比數的安打,並拿下單場MVP。

先前拿下單場MVP,王威晨表示,後來爸爸王光輝有傳訊息給他,要他繼續保持下去。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我很喜歡威晨打一棒的樣子,雖然他年紀蠻輕的,但他相當懂得自己在做什麼,他為我們的打線增添速度,他在場上也不會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

史總也提到,這2戰能在比賽後段逆轉,顯見專職的打擊教練在球隊是有多麼重要,因為他可以讓打者們知道每個打席該改進什麼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