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得到最好的結果」 王鴻程振臂高呼

▲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在今天對上統一獅的比賽中,於8局下平手時登板,最後靠著雙殺完成投球,走下投手丘時他振臂高呼,王鴻程表示,因為這是對自己最好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兄弟和統一5:5平手時,王鴻程登板投球,他表示,當時上場就是要守下平手的局勢。他先是被陳鏞基敲出安打,又保送劉芙豪,王鴻程表示,投出保送的當下相當自責。

王鴻程面對高國慶,在2好3壞的情況下,讓打者擊出雙殺打,他走下投手丘時振臂高呼,他表示,因為這是對自己最好的結果,不過當下講什麼已經忘記了。

王鴻程說:「在球場上就是享受比賽,勇於和打者對決,如果真的被打出去就認了。」

9局上兄弟海灌6分,也幫助王鴻程拿下生涯首勝,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看到王鴻程拿下首勝,替他感到相當開心,「他在球場是相當興奮的,豪不畏懼的和打者對決,我相當欣賞他。」史耐德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