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女星走光「露底褲」大爆笑 創《RM》收視新高

▲Solbi(前金髮)裙子掉下來,讓所有人笑噴。(影片截圖,2017.09.11)
▲Solbi(前金髮)裙子掉下來,讓所有人笑噴。(影片截圖,2017.09.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加入新成員全昭旻和梁世燦之後,收視愈見起色,每一集內容也不再死氣沉沉,爆笑情況越來越多,而到了10日最新一集,收視率更創新高,除了有前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宣美和女星黃承言跳性感辣舞之外,笑星兼歌手的Solbi,一幕踩掉自己裙子露底褲的畫面,更叫所有人笑到趴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一開始,男女男女組隊要先透過性感舞蹈對決贏得任務費用,其中,Solbi為了助興歌手白智英的舞蹈,也興奮地跑出來跳起熱舞,不料卻興奮過頭踩到自己的長裙,令裙子整個掉下來露出底褲,讓眾人驚呼的同時也捧腹不已,現場更是一片混亂,一眾《RM》男成員更立即擋住鏡頭,等Solbi穿好裙子,節目組更顯示了「錄影緊急中斷」這一字眼,才讓「意外事故」得到迅速解決。

▲這集不僅有Solbi搞笑,還有宣美(黃衣)和黃承言(藍衣)跳性感辣舞。(影片截圖,2017.09.11)

這也讓《RM》這集的收視率,創下今年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8.1%),節目播畢後,許多觀眾留言讚道:「差點笑死了,Solbi演出那一幕後,居然不管自己掉裙子,還先問排名」、「昨天是Solbi的個人舞台,超有趣」等。

此外,PD鄭哲民也在電話採訪中說道:「昨天,Solbi在幫白智英的過程中,出現了那一幕,讓現場人員和觀眾都笑翻了,當時的拍攝氛圍確實很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