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超殘酷點名法 學生:不想舉手了

▲一名教授的「超殘酷點名法」讓許多學生崩潰。(圖/翻攝自Dcard)
▲一名教授的「超殘酷點名法」讓許多學生崩潰。(圖/翻攝自Dcard)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證件上的大頭照是許多人的噩夢,所以一般人平時很少會拿證件照出來給別人看。但是,近日卻有大學生曝光一名教授使用證件照來點名,這「超殘酷點名法」讓許多許多學生紛紛大喊「不想舉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大學生在《Dcard》貼出友人拍攝的照片表示,「這是怎樣,到底?用入學交的兩吋大頭貼點名,真的狂欸!這位老師難道你不知道,全世界最不能見人的照片就是證件照嗎?」

從大學生分享的照片中可看見,投影幕上依序排出全班同學的大頭照、姓名和學號,大頭照中的青澀面孔,仿佛想讓每位學生都現出「原形」,教室氣氛更是尷尬至極,連拍照的當事人都無奈地表示:「超殘忍,用2吋大頭貼照片點名!」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說:「乾這個好可怕」、「不想舉手了...」、「5號表示:幸好當初沒繳照片是對的」、「跟我們老師一樣....然後還會邊點名邊問,哎呀!這是哪時候的照片,你偷用國中照片齁,然後邊嘴邊點名」、「曾經被這樣點過一次,大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